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习总向小米党委赠送锦旗

习总向小米党委赠送锦旗
习总日记(2015629
619日,小米公司党委成立大会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刘宇辉,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海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长利等领导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上,海淀园工委副书记龚茂淑宣读成立小米公司党委的批复,市委副秘书长刘宇辉为公司党委授牌,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到会致辞。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最后发表讲话,他希望小米公司党委要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与先进企业文化的塑造相结合,与员工个人的成长成才相结合,抓党建工作与抓业务工作一样,追求极致,创造出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成为业界典范。
小米公司党委成立后,做的第一件大事,是请我习大大为他们党委授旗,题字。
大力支持民族企业是我党的政策方针,在私企里成立党组织是我的最新举措,我自然就答应授旗题字的请求。
我拿起大号狼毫笔,认真地自上而下为小米公司党委题了两个大字:米共。
第二天锦旗制作完成。瞧那锦旗,迎风劈叉,上面两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出自我习大大手迹。我一高兴,喊警卫员过来:小同志,仔细瞧瞧,我的墨迹如何啊?
警卫员忠心,却没啥文化。他眯着眼看了半天,犹犹豫豫地念出声来:粪?习近平,题。
我强忍泪水,赞扬道:党中央决定,送你去清华读书。
《人民日报》之《人民论坛》发表了一篇署名李树杰的《病天下病一人》的狗屁文章,企图为周永康开脱,把周永康之篡党夺权之死罪,大而化小为妻管严之过。
胡说什么面对妻儿非分的要求,周永康难道不知道替人非法获利会让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似乎千错万错都是他老婆的错。
周永康犯的是什么罪?难道仅仅是他没管好老婆的罪吗?判处周永康无期,难道是公正的判决吗?周永康泄露党的最高机密,难道是告诉一位算命先生吗?
好啦,周永康背后的人,别再试图迷惑中国人民了。中国人民眼睛雪亮,心里明镜,他们决不会相信你们的谎言,决不会相信周永康的罪仅仅是没有管好老婆这么简单。
周永康的账暂且搁着,等将来一起算。
亚投行协议签署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协议中明确规定,亚投行总部设在北京。
有关部门请示我的意见。
我答复说:我没啥意见,只有一条,凡在中国境内企业,都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规。
有关部门不明白我葫芦里埋了啥药,又请示:小的们愚钝,请习总明示。
我不生气。在咱们这儿,比我笨是正常的,听话干活就好。比我聪明才是不正常的,这类人统统下去。
我答复道:所有在华企业都必须设立党组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