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习出于毛邓胜于毛邓

习出于毛邓胜于毛邓
习总日记(201578
在全民族抗战爆发七十八周年之际,7日与,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一起,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伟大胜利历史贡献》。
我指出,中国局部抗战,主要反映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东北抗联进行抗日斗争,提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主张。相当于独资经营。
我指出,全民族抗战,主要反映中国共产党倡导的以国共合作为基础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正式形成,正面战场、敌后战场协同作战,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虽然是国民政府蒋总统领导全面抗战,但剧本策划是我们共产党。参谋长比司令的功劳大。
中流砥柱,主要反映中国共产党实行全面抗战路线,提出持久战的方针和一整套作战原则,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成为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有人认为仅仅打死日军800多人不能称为“中流砥柱”。但我们喜欢这个称呼。你想怎么着吧。
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76日至7日在北京召开。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亿万人民的事业,党的群团工作肩负着庄严使命。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一定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汇聚成强大动力,共同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我在讲话中指出,由党中央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中国历史上是第一次,在全人类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有人老是指责我学毛主席,走毛主席走过的路。请问,毛主席召开过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吗?毛主席想到过召开群团工作会议吗?毛主席的战友们想到过建议过召开群团工作会议吗?
没有。他们想不到。我却想到了。这叫什么?这叫发展毛泽东思想,这叫习出于毛邓胜于毛邓。
有人说毛邓是矛盾的。但依我看来归根结底是不矛盾的:怎么有用怎么来。毛主席那套不灵光了,上邓小平那套。现在邓小平那套也不灵光了,嘿嘿,吾来也!
听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于77日,在他的椭圆形办公室会见越共总书记阮富仲。
奥巴马的椭圆形办公室,我想去就去,想不去就不去。想去两次三次都可以。
他欠我很多钱。更正一下。他们美国欠咱中国很多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