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红色帝国第三时代(五)

红色帝国第三时代(五)
习总日记(2015720
前面讲了我作为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主观上是爱国爱中华民族的,是愿意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这很重要。同时我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为国家为人民服务,这也很重要。其次还讲了政权与民众的关系。
党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除非民众被煽动鼓动蒙骗引诱,即使吃饱了饭没事做,也不会平白无故冒着生命危险进行推翻共产党政权的活动。所以我党大可安心放心,但不可高枕无忧,因为敌对势力睡觉也睁着一只眼,伺机煽动群众闹事。
要把党管严实,要把干部管老实
水能覆舟,原因之一是,舟自身腐烂而覆。这里指我党自身腐败会导致失去政权。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把党管严实,把干部管老实。把党管严实,让他人无机可趁无计可施; 把干部管老实,不许他们小手乱摸鸡巴乱动。
十八以来抓了百多个老虎级贪官。还不够。不能贪不敢贪不想贪,初见成效。但随之而来的是官员普遍存在抵触情绪,消极不作为上升为主要问题。不想干不愿干就滚,反对反腐就是反党反我,查出一个抓一个,决不姑息。
令计划案已经了结,党内开除公职开除党籍,党外移交司法审判。中国特色法治具有单向性,法律司法是党用来整党治国的工具,只能掌握在党手里,只能用来审判犯罪分子,而不能让罪犯作挡箭牌,成为他们为自己罪行辩护的工具。党中央正在考虑取消某些刑事罪的辩护权,如寻衅滋事罪,危害国家安全罪和叛国罪等。
毛主席时期的整党经验值得借鉴。邓江胡时期对党和干部的管理放松了,若任其腐败下去,覆舟是早晚的。历史将证明,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反四风,具有挽救了党的伟大历史意义,也是丰功伟业。
以党规管党,是中纪委打老虎抓贪污腐败,在党内建立一系列组织人事监督制度。以法制管党,是借助法律武器惩罚党内不法不忠反党分子。正在考虑以经济手段把干部管老实。譬如更改领导干部工资形式,以特供券形式发放工资,令其在指定商定使用。严禁官员使用人民币,一经发现以贪污罪和不明财产来源罪惩治,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审判,并剥夺其辩护权。
要多管齐下把干部管老实,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领导干部老实了,党的纯洁性组织性先进性得到了保证,舟便不会自我倾覆,党的政权便坚如磐石。
党内外全面开展以抓灭风
覆舟原因之二是,滔天巨浪覆舟。无风不起浪,有浪就有风。因此,灭风成败攸关党的政权安危。我认为,以抓灭风,党内抓大老虎,抓兴风作浪的大老虎,抓篡党夺权的大老虎。党外抓社会精英,抓挑衅党的领导地位的精英,抓专门替老百姓说话的维权死磕律师。
担任党总书记之后,我发现很多党内高级领导干部有篡党夺权犯罪嫌疑。有些是曾经有,如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令计划等。有些是现行,正在阴暗角落里谋划政变,企图推翻以我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取而代之。据情报,谋杀和政治局特别扩大会议表决,是具最大可能性的两种方案。
在党外,一些社会精英,尤其是注册律师,利用他们精通法律的优势,妄想以我党制定的法律为武器,与党死磕为老百姓维权,为所谓的公民辩护。用心极其恶毒。我们能眼睁睁地看着党统治人民的工具反过来被坏人利用来攻击党?当然不能。我以为,剥夺其辩护权是有效的制衡手段。
党内用党规反党,党外用法律反党,这是我们要警惕的两股歪风邪风。决不能让这两股风兴风作浪。没有风翻不起浪,没有浪就没有大浪巨浪,没有巨浪便无以覆舟。风急浪高,容易覆舟。抓人灭风,保卫共产党政权的第一要务,是当前主要任务之一。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