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安倍设宴与我交朋友

习总日记(2015425

日本首相安倍设宴与我交朋友。
我学李玉和大义凛然道:不去。栗战书在一旁小声嘀咕,不去不行。我一愣,八成他被日本鬼子买通了。栗战书看出我的心思,说,这是奥总提议的。奥总要我们中日两家言归于好,说这样有利于世界和平。
见我犹豫,栗战书加了一句,奥总说,你如果不去,美国也别来了。
世界和平当然好,问题是谁提出世界和平。当年你小日本干嘛去了?把我们打得半死。现在倒好,提世界和平,搞得外星人刚到地球,看见中日两国吵架,还以为中国欺负了日本。
如果百年前是北洋舰队打败日本联合舰队,70年前是中华民国蒋总统率领国民党反动派入侵日本,那别说是为世界和平,就是让我给日本人民鞠躬道歉,为祖上曾经入侵他们赔款道歉,也会觉得无上荣光。
我习近平到东京,日本皇宫,以中国侵略者后代的身份,向全日本人民赔礼道歉,那该多牛啊。我一鞠躬,然后面对祖上的手下败将,踩在祖上铁蹄曾经践踏过的日本土地,一口浓重陕西口音道:“锅免哪啥意,思米嘛山门,哇大西哇,习大大的是。我祖上啊,呵呵,没有教养,没好好学习,不爱红妆爱武装,统一了中国,实现了中国梦,达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后,还不满足,他娘的提出要解放全人类,提出实现亚洲梦,实现亚洲民族伟大复兴。结果么,嘿嘿,不好意思,解放日本没有成功,统一亚洲没有实现,并给亚洲人民带来了重大创伤和灾难。”
想着想着,来到了宴会厅。安倍奥总已等候多时。
待主宾入坐,奥总举杯道:“先干为敬。”三人咕咚咕咚干了第一杯。
奥大大皱起眉头像真的一样说道:“中日两国和平,世界便和平,中日两国开战,世界便开战。中日两国开战,严重损害美国国家利益。”
我按捺不住,嚷嚷道:“他们先动的手。”
奥大大问:“他们指谁?什么时候?在哪里动的手?”
我高诉:“安倍他爷爷,和他爹的爷爷,100年前和70年前,两次,到中国。打我们。”
奥大大安慰说:“习总,我们不是已经替你报仇了么?两颗原子弹。轰隆--轰隆--。”
我扭头道:“不行,咱中华民族传统,要亲手报仇。”我边说边把手往后腰挪,去拔暗藏的手枪。
安倍晋三害怕了,往奥总身后躲。
怎么可能躲得了。我拔出手枪,对准了安倍的脑袋,“砰”地一声,为在抗日战争中死去的中国人民和国共将士报了仇。
奥大大双手一摊道:“怎么样,这下你可满意了。”
我潇洒地朝无烟的枪口吹了吹,说:“嗯,满意了。”
奥总拍拍我的肩旁说:“可以实现中日和平了?”
我笑了笑:“可以。本来我们中国人民就是爱护和平的民族嘛。”
奥总点点头:“好,一言为定。先干了这杯酒。”
我和奥总“咕咚咕咚”喝了第二杯。
奥总装出忽然想起来的样子说:“差点忘记了,刚才安倍首相已经在中日友好条约上签名了。现在请习总也签名吧。”
我二话不说,签上“习近平”三个大字。
奥总点头:“好,好。习总,你钓鱼岛这事还纠缠不放吗?”
我大方地,负责任地,展现大国气度地:“算了,就按照小平同志所说的,搁置争议。”
临别时,奥总嘱咐了一句:“习总,别忘了,雅加达亚非领导人会议期间,与日本首相握手言和。”
我爽快地:“No proble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