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王岐山赴美之秘密使命

习总日记(2015428

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将于7月访美。大家能猜到的不外乎为我访美作准备和追查贪官等。请用脑子想一想,访美前期准备和追查引渡外逃贪官哪用得着请王岐山出面。
作为我的特使,王岐山此次赴美身负极其重要之秘密使命。
众所周知,当今世界格局,美国唯一超强,中国则是一个区域大国,两者吨位相差甚多,无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方面。中国很多事情有求于美国。虽然承认这点需要勇气,其实这是现状。不但是现状,自从毛主席与苏共决裂后,中国很多事情都有求于美国。因此,中国有求于美国是五十多年来的常态。只是平常不提罢了。
最近又有事情有求于美国,而且是大事,都是要紧要命的大事。
大事之一,经济。
中国经济下滑,人民币遭受贬值压力。外媒已经披露中国央行用巨量美元存底来支撑人民币。
抛售美国国债换取美元挽救人民币,能不向奥总解释吗?奥总如何不同意,我们还能抛售美国国债吗?若一意孤行抛售美国国债,奥总能不报复吗?奥总出手报复,非但美国国债可能无法出手,人民币是一定挺不住的。
故王岐山秘密使命之一,是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谅解,或寻求美方的宽容,暂时不打压人民币。因为人民币若是大幅度贬值,我这总书记的位置恐怕保不住。不但保不住,进秦城与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凑成一桌打麻将的可能性不小。徐才厚死了,正好三缺一。
大事之二,党争。
有人会奇怪,中国共产党内部党争管奥巴马屁事?错了。奥巴马完全可以左右中共内部各派势力之消长。不但而且,奥巴马已经插手了。
据报,江泽民曾庆红集团已经与白宫取得默契和共识,若一旦我对江泽民曾庆红动手,美国将尽全力援救江曾。江或曾流亡美国,指挥党内国内残余势力反扑。不但中共将会一分为二,甚至中国会因此一分为二。
先前美国中国通沈大为明目张胆发表言论一方面护曾,一方面暗示中共政权走入残局阶段,便是嗅到了血腥。当然,近日我们也披露了嘉奖解放军驻澳门部队狙击手击毙美国CIA特工的消息,暗示美国若强抢曾庆红,我解放军不惜与美国特工人员动武。
故王岐山的秘密使命之二,是希望美国政府不要介入中共内部权力斗争。这么重大使命,只有王岐山才能代表我向美国总统奥巴马沟通谈判。
这两件大事谈不拢,今年的美国之行必然泡汤。
以上两件大事,关系到我个人的地位名誉,甚至可以说是生死存亡,故不得不派亲密战友王岐山前往美国求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