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江胡曾温周薄,点评习总挺俄

习总日记(2015511
我在俄罗斯拼外交拼体力拼实力,还要拼老婆,比拼谁的老婆漂亮。可国内那帮奸人却在背地里,讲怪话的讲怪话,发牢骚的发牢骚,亮相的亮相,串联的串联,对我高调挺普京参加庆典表示不满。
一怒之下,我下令取消了央视直播,并把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从原计划先发改为押后,以示愤怒。
下面是我收到的密报和监听记录:
江泽民:马勒格咚彩,格只瘪三,改革开放三十年积累下来的铜钿,偶看要全部败在伊手里。格只戆大,九月份要到美国去拜码头,现在却和普京搞基,到时候两边佛讨巧。猪头三。
胡锦涛:啥格叫和谐社会,啥格叫科学发展观?就是要兼顾各方面的利益,不能寒了党员干部的心,他们是我党的中流砥柱。反腐反贪,调子一高,就下不来了。最后的局面,就是领导干部都是老虎,你和王岐山两个人忙死累死也打不过来。十三点。
曾庆红:打偶?侬掂量掂量,侬有几斤几两?佛要以为打了薄熙来周永康就狠塞了。真正额铜墙铁壁面前,侬头破血流的日子就要到来了。扯那。
温家宝:一带一路,拉动外需。神经病。把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拿去帮助人家搞基建。我不管怎么说,投资国内,既拉动内需,又提振就业,还促进本国消费。若干年后,现在骂我温家宝的人,知道该骂谁,谁才是最值得骂的。胳膊肘往外拐的家伙。
周永康:既然与我撕破脸,那么就不要怪我不给你面子。
老大哥已经金盆洗手自废武功,抛弃共产主义,小弟却还硬撑着,多累啊。说轻的是不自量力,说重一点是别有用心。如果说斯大林毛泽东出钱出人颠覆其他国家,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至少与理想扯得上边,但如今的共产党,全部是一伙叛徒一群骗子。骂你们是叛徒是抛弃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共产主义理想,骂你们是骗子,是想方设法欺骗人民剥削人民欺诈人民,你们的手段和罪行,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流氓阿飞。
薄熙来:当年毛主席外援目的是推行武装暴动,赤化全世界。你习近平撒钱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拿国家的钱往自己脸上贴金。你在台上风光一秒钟,得消耗中国老百姓多少钱啊。只见你拼命往外撒钱,热衷大国外交,往国外跑的时间比往大西北贫穷落后地区的时间还多。宁可把钱花在外人身上,也不愿帮助西北落后地区造福同胞。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难道就那么难吗?
别以为撒钱就不是犯罪。依我看,胡乱撒钱也是卖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