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党规严于国法

习总日记(2015516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印度共和国总理纳兰德拉·莫迪14日起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我会见莫迪总理时提议,在中印边界各段设立边防会晤点。
莫迪不解,问:咱们俩在这里会晤不是蛮好的,为何要去边境会晤,山高路远的。
我解释道:误会了。我不是说咱们俩去中印边境会晤,是让守卫两国边境的官兵会晤。
莫迪还是不解:吃饱了撑的,下边官兵的职责是保卫边疆,会晤这等事是政府官员的事情。
我耐心解释道:令他们会晤,有助于增加两国军人,尤其是边防军人的友谊和感情。
莫迪摇头道:习总,看你脑袋挺大的,怎么会相信这一套。没有用的。想当年巴基斯坦从印度分裂出去时,两国军人曾经是同一条战壕里的战友,是同学朋友,甚至是亲人同胞。国事来临,战争爆发,政府一声令下,当官兵的还不是执行命令,兵戎相见相互残杀。
说服不了莫迪,我只好亮出底牌:会晤费用我们出。这总行了吧。
莫迪笑了:习总您真是太客气了。早说嘛。
最近中美关系生变,影响到引渡令完成。不能引渡令完成,王岐山访美签署中美引渡条约也无限期延后。甚至会影响到我原定九月的访美日程。
中美关系生变的起因是我们在南海填土变礁为岛工程。想当初我嘱咐他们先搭一个大帐篷,在帐篷里面悄悄干。可他们不听我的话,说岛礁是咱们自己的,主权归我,想怎么干就怎么干,美国鬼子管不着。你们看,现在美国鬼子说要管,怎么办?不听他们的话,王岐山无法去美国引渡令完成,我去美国朝拜的机会也悬了。
真是急死人啊。中美两国的密约--玉君牒礼可是说得很清楚,耽误朝拜的话,我的总书记位子就要拱手让人了。
王岐山脱口而出的党规严于国法,意思是警告犯事的领导干部,别指望宪法法律的保护。入党,就是入虎口,党无论怎么着你,你都必须低头认栽,坚决倒霉。像令完成那样不听劝告,执迷不归,绝对是反腐以来最大的挑战。
令完成归案,反腐可继续高歌猛进;若美国给予令完成政治庇护,那么反腐真的如传言所说的,只能打小老虎了。为何?
因为令完成缺席,重要证人缺席,令计划案便审不下去。令计划案搁浅,便无法把令计划与周永康捏在一块,便无法设计出反党集团。反党集团不成立的话,都是个人犯案,我的威信就竖立不起来。在公检法系统混过的人都知道,所破的案子越大,功劳成绩就越大。所以公检法系统都习惯把小案办成中案,然后把中案说成大案,得以立功受奖和升迁。
因此,一定要千方百计把令完成搞到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