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反共者,莫装逼

习总日记(2015420

今明两天访问友好邻邦巴基斯坦。昨秘书来报,说敌对势力并反共人士就高瑜七年判决装出一副群情激愤的样子。闻之感慨愤怒涌上心头。
敌对势力如美国政府装模作样还可理解,因为他仅仅是演戏给那伙反共人士看,意在迷惑,好使他们以为美国政府是站在他们那边,批评指责我们。其实,呵呵。
反共人士装出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就有点不够意思了。为何我说他们不够意思?明摆着他们是在装逼嘛。许多反共人士如高瑜等都在党内混过,对党了解可谓了如指掌。说他们对党不了解,谁信啊?可他们就因我党判处高瑜七年有期徒刑而集体装逼,表示愤慨。
装逼的本质是什么?装逼的本质是欺负观众读书少,企图迷惑观众以为咱中国共产党真的做了什么不得了的天大的坏事。
反共者,莫装逼:难道尔等今天才看清我们是什么?
反共者,莫装逼:莫非尔等昨天以为我们是什么?
反共者,莫装逼。大伙儿清楚明白判高瑜七年这事儿,就我党历史而言,其实不算个事儿。
反共者,莫装逼。莫言没有想到,莫言试金石,莫言露真相。我们共产党一贯襟怀坦荡表里如一敢作敢当,露真相已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至少已逾一个甲子。倘若还对我党看不清猜不透摸不着,那就不是我们背信弃义,不是我们伪装欺骗,更不是我们有一副隐形的斗篷,而是你们或装逼,或傻逼。
反共者,莫装逼。知道你们装糊涂装傻装天真逗大伙儿玩。
若你们非糊涂非傻非天真,若你们真以为这是个事儿,那我过去真的太高看你们了。今天起,我马上打电话给奥总,请他停止拨款。
对高瑜案判决大惊小怪者,要么装逼,要么傻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