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习总号召中国人民赴美抗议美机侵犯领空

习总日记(2015522
近日美国流氓政府不但多次在公开场合指责我们在南海的填海造岛作业,而且扬言派军舰进入我岛礁十二海哩之内挑衅。520日,美军竟然允许CNN登上侦察机前往我岛礁上空拍摄我施工状况,而且还公开录像视频和我解放军空军的警告音频。
无独有偶,日本扬言向亚洲银行注入1000亿美金抗衡我们的亚投行。
为了抗议美日的无耻流氓行为,我向全国人民发出指示,号召中国爱国人民,赴美国日本以旅游购物方式表达严正抗议。
有人会问,为何不在自家如天安门广场举行抗议集会。老实说我怕有人说我像毛主席。毛主席生前动不动就搞反美集会游行。
有人会说,像毛泽东蛮好嘛。我说,这其中利害关系你就不懂了。没毛泽东之威望,像毛泽东,那不是好事。有毛泽东之威望,再加上像,那就是好事。
有人又问,干嘛以旅游购物方式,不像抗日反美,却像援日助美。我说,你就不懂了。美国人民日本人民是好的,不好的是美国政府日本政府。旅游购物对美日人民有益有利,他们不会反对我们的抗日反美活动了。
他们最后异口同声说,习总就是高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