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杀一个徐纯合又怎么了?

习总日记(2015515
这几天有些反共反华分子,凭借敌对势力撑腰,在美帝扬言进入我南海岛礁12海哩内挑衅之际,里应外合,猖狂向我人民警察、人民铁路和人民央视进攻。声称徐纯合被击毙不当,声称央视视频作假。
暂且不说徐纯合被击毙是否合理是否应当,也不说央视视频是否作假,请允许我谨代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问一句:杀一个徐纯合又怎么了?
首先从人口比例来说,14亿分之一,很小的数字,几乎等于零。因此,徐纯合之死,约等于没死,杀徐纯合等于没杀。既然没杀,你们吵吵个啥?
其次,从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大业来说,徐纯合的存在绝对是一个绊脚石,是负数。这样的负数,抹去应该是高兴的事;这块绊脚石,早该搬走。庆安领导表扬那个开枪的警察同志做得对。
第三,杀一些人稳定20年,是小平同志的遗产。杀一个徐纯合对庆安地方来说,少一个社会不安定因素,那是贯彻小平同志杀人换稳定的方针政策。你们有意见,可以向小平同志提出。不知道地址可以问我,我知道他在那里。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里的每一个个人,要以国家民族大业为重,要有牺牲精神,唯有这样,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复兴。没有牺牲精神的国家和民族,是不会强大的。
退一万步讲,即使是误杀错杀,就算徐纯合为了人民利益,为了国家民族利益牺牲了,有什么不可以。要知道,从新中国建立起,误杀错杀何止千千万万?这又算得了什么。值得你们如此大惊小怪吗?
牺牲一个徐纯合,换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值得。
我发现一个奇怪现象,有很多中国人假装外国人,假装刚来的中国,假装对我党的过去一无所知,假装不知道我们党在土改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时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假装以情人之心度情人之腹,每每对我党最新所作所为假装情绪激动大惊小怪。如高瑜判刑,如这场徐纯合被杀。
若你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习以为常才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