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赠友邦还是赠家奴?

习总日记(2015512
还珠格格她娘是一位思想家兼哲学家。虽然她在维护满清统治地位的博弈中功亏一篑,但她的一句名言流芳百世,遗香万年:宁赠友邦,不予家奴。
这句话没啥错。友邦,地位与自己平等,而且是朋友。家奴,地位比自己至少低一等。因为所以,友邦比家奴地位高至少一个等级。
赠友邦,得回报。回报可多可少,但根据“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的人生哲学,对一个国家一个政权而言,多一个友邦多一张票。当年联合国投票驱逐孙中山创立的中华民国在联合国的席位,就是靠那些友邦。如果靠家奴的话,估计一万年也进不了联合国。因为友邦手里有票,家奴手里没有票。
因此,抛开社会地位高一等低一等不提,就友邦手里有联合国投票权这一点,也应该赠友邦。
这是其一。再说其二。
在野蛮时代,友邦可能会因美女海伦而与你拼命,或被貂蝉施美人计夺命,但现在毕竟是二十一世纪了,因友邦侵略亡党亡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家奴则不同。家奴虽一生为奴,但睡觉的时候他们免不了做家奴梦,梦想着家奴复兴大业,口中念念有词的是“主人家奴宁有种乎?”,和“主人轮流做,明年到我家”,等等。
家奴的伟大理想,除了睡女主人和娶主人之女外,就是要主人的命。而且要了主人的命之后,睡女主人和娶主人之女为妻便顺理成章不费吹灰之力。
所以,我神经病啊,不赠友邦赠家奴。
这还没完。还有第三个理由。
家奴,都是些什么人啊?
又要重温我党历史,和我党建国史。
我党依靠苏联老大哥出钱出兵,打败了国民党政府,从国民党反动派的家奴,一跃成主人,娶资产阶级小姐,睡资本家的女人。同时,也全盘接受了国民党来不及也无法全部撤走的家奴-----中国人民。
所以1949101日,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的历史意义,就是表明中国共产党从家奴变成了这个国家的主人。
那么这些前主人遗留下来的家奴,没有跟我们共产党一起闹革命的家奴,当然不能自动成为主人,而是继续当他们的家奴。虽然他们的主人从国民党变成了共产党。
所以啊,不赠家奴的第三个理由是,家奴在我们与国民党老主人的斗争中袖手旁观,甚至支持国民党老主人,帮着老主人打造反的家奴。那么我们造反成功,成为新主人之后,怎么可能给家奴好脸色看?更不可能赠予家奴。
基于上述三个理由,我党的一带一路政策,始终贯彻了还珠格格她娘的“宁赠友邦,不予家奴”之古训。
有人说,绝望匮乏,这就是最大的国情。要推翻共产党,需要人民的绝望。在觉醒之前,必先绝望才行。
此话又错了。中国不缺绝望,而且绝望已经泛滥。
请允许我带领你们重温南京大屠杀的一个场景吧,一个接一个排着队顺从地走向河边。
有绝望,没反抗。这才国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