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金正恩去我就不去

习总日记(201553
我告诉普金,若金正恩去俄罗斯参加反法西斯70周年庆典,我就不去。道理明摆着,我能容忍他藐视中国藐视我吗?我能接受与他同时出现在莫斯科红场同台参加庆典的羞辱吗?
当然不能。否则几十万志愿军战士的生命就白白牺牲了。虽然白白牺牲已经是残酷的历史事实,但这张窗户纸晚一天捅破总比早捅破现在捅破要好,至少不能在我任期内捅破。
于是普金转告金正恩,中国习大大的意思,欲来莫斯科得先去中国一次拜访习大大。否则你就甭来。
金三回答说,思密达,咱还懒得去呢。
国民党现任主席朱立伦来京觐见。我安排俞正声在上海先与他聊聊,摸摸他的底,看他是猪头还是滑头,是吃硬的还是吃软的,或是软硬不吃。知己知彼,才能好好对付他。
英国王室诞生了小公主,英国人民热烈庆祝欢欣鼓舞。英国人民为何热爱王室,与中国人民为何热爱共产党是一样的。因为王室爱人民,曾经带领英国人民实现英国梦,曾经创造了大英帝国的辉煌历史。我们中国共产党要像英国王室学习,带领中国人民创建大中华帝国。这样,中国共产党也可以像英国王室一样,受人民千秋万代拥戴爱护。
可惜,称王称帝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中共中央政治局430日上午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我主持了会议。
当天下午举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这次学习的主题是: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
我指出,从国家税收情况分析,要求城市和城市居民的税收有很大提高,已经比较难了。而农村农民上缴的税收少之又少。如果农业农村能够发展起来,一带一路的钱就有了。因此,农村发展要重视起来。
农村发展不能靠旧思维旧概念,要坚持不懈推进农村改革和制度创新,要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夯实农业基础地位,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农民收入水平。城乡发展一体化体要稳步推进,不能太慢也不能操之过急。要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制度机制,适当地让条件成熟的乡村先行一步城镇化,切忌一拥而上,到时候再退回去可就难了。
房地产经济必须适当降温,但不能搞死。
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组长。
我指示,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之后,大胆创新,放手实践,积累经验。今后我们还要成立排球改革领导小组、篮球改革领导小组,武术改革领导小组、气功改革领导小组,等等。副总理不够的话,可以多提拔几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