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关于对郭伯雄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

习总日记(2015413
中央军委纪委『关于对郭伯雄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已经完成,等候1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表决通过。
对外新闻稿内容大致为:中共中央依照党的纪律条例,决定对郭伯雄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组织调查。经审查,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家人收受他人财物,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受贿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
415日,我将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郭伯雄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钱多了。见钱眼开,行贿受贿,干部烂了,军队烂了,党烂了。还好老百姓没有烂,因为他们没得到几个钱。因为老百姓没有烂,国家还撑得住。老百姓怀念毛主席,就是因为他们还穷。若是都富了,一定会像那个老毕,辱骂毛主席把他们害苦了。其实大家心里明镜似的,没有毛主席哪里有CCTV,没有CCTV哪里有《星光大道》?
那个狗娘养的。
无数事实证明,钱不是万能的,钱买不来热爱毛主席歌颂共产党,那帮狗娘养的,即使党给他们机会赚了大把钱,白天做党的一条狗,晚上照样骂党。今天曝光的是骂毛主席,还有没曝光的在骂我习近平。
所以,要好好整他们。
猎狐行动要落实好。我们的天罗地网,不光针对外逃干部,也针对毕福剑样狗娘养的社会名人,还有富商。
小惠打电话向我哭诉,说她几个亲信被查,向我讨教反贪腐秘诀。
我告诉她两年来的反贪经验:党要管党,和从严治党。
“你没病吧!”没想到小惠那种白富美也会爆粗口,“人家都急死了,你还开玩笑。”
鞭尸。
因患喉癌去世半年后,2015年4月13日,山西省原副省长任润厚被中纪委开除党籍。
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412日,经我批准,总政治部日前印发新修订的《军队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规定》。《规定》是1991年制订的,1999年、2004年曾先后两次修订,此次是第三次修订。
《规定》强调,始终保持一支以干部和士官为主体,能够担当强军重任的高素质党员队伍,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规定》对如何发展军队党员做了明确规定,“高标准”、“严要求”是其核心内涵。《规定》充分体现了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员队伍建设新部署新要求。
要在军队里选拔好苗子入党。这样才能把军队牢牢控制在党的手中。而且,一旦军队干部出问题,用党纪下铡,比依法来得方便有效快捷,且不受外界说三道四的制约影响。
党的干部,党想怎么整就怎么整,外人管不着。
“五一”临近,上海市委发出通知,处级以上干部节日期间,严禁外出聚餐。一旦发现,党纪处分。若被群众发现张贴网举报,立即开除党籍公职。上海市委当天将组织特级一级厨师,按照八冷盘八热炒全鸡全鸭一汤两甜点外加时令水果12人份的标准,由上海市委买单,派特快专递送到处级以上干部家中,好让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干部度过一个稳定和谐乌纱帽安全的“五一”劳动节。
建议全国向上海学习,从制度上杜绝领导干部大吃大喝的歪风邪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